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碳佐麻里迎新送舊會

寄件者 碳佐麻里
2010.11.27,星期六,天氣晴。
這天的聚餐其實完全就是瘋狂成行的一團,
會有碳佐麻里團,其實就是店長的一句話。
我只記得有天,店長說碳佐麻里好像不錯,
我接著搭腔說:對阿!!不過價位不便宜,所以一直找不到陪我去吃。
想不到店長說:那我們就約一約去吃吧!!
就這樣,一頓感人肺腑的碳佐麻里迎新送舊聚餐就產生了XD
(謎之音:請問感人肺腑的點在哪?我整個抓不到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知道點在哪嗎?喏~點在這兒→●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的早上我做了好多的事情,
而且我們家店長也要我一直記得這天我忙碌的早晨XD

今天早上我依然很早就起床了,
起床後先吃一下早餐,然後八點之後抽個空去投個票,
接著我就去剪了個頭髮,剪完頭髮當然是要洗個頭,
頭都洗了,身體也就順便了吧XD
接下來就東摸摸西摸摸,然後時間差不多之後,
我就悠悠哉哉的騎車前往非洲部落巡邏。

因為我真的還蠻早就到了,所以我就開始處理我自己的事情,
但是有蒼蠅總是一直來亂,因此在處理事情的時候,
我又抽空順手用電蚊拍把煩人的蒼蠅給消滅XD
我一個早上完成超多事情的吧XDDDD

今天是投票日,所以來店客真的很少,
因為大家都要去投票,然後四點要看開票,
所以整天下來來客數真是寥寥無幾。
但這樣也好,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準時下班,
畢竟,碳佐麻里我們是訂六點半,
沒辦法,假日最晚的訂位時間就只接收到六點半。

雖然我們正在非洲部落巡邏,但還是要同步的關心國家大事,
所以四點一到,我就上網找線上開票,
邊看開票邊等下班,然後祈禱客人不要進來XD
看開票時間真的過的蠻快的,很快就發現時間逼近打烊時間了,
我們以超級迅速的手腳把店關完,然後就快速的前往碳佐麻里!!

抵達之後,除了小潔,大夥都已經就定位了,
只不過碳佐麻里的點餐真的有點複雜,
我因為真的很餓了,沒辦法思考,所以就把點菜權交給了大家XD

東西陸陸續續的上,我們也陸續的烤來吃。
直到豬心的登場,才爆發了未來YU一直記恨的事件XD
我剛好在烤三片豬心,有一片比較大片,
我本來想說YU很辛苦的在當我們的OP,所以我就把最大塊的給她,
誰知道,這個舉動把我自己害死了,
因為我看YU咀嚼了幾下之後,有點停頓,我就知道,係阿!!沒熟 囧

看此苗頭不對,我馬上跟YU說,趕快吞下去,
這樣就沒問題了,須要配點飲料吞嗎XD
雖然我及時的想要滅火,但是為時已晚,我已經被YU很光明正大的記一大筆了 <囧>

吃到最後大家的甜點端上來,點泡芙的人整個大勝,
因為泡芙整個看起來超可口的,還有一球冰淇淋!!

最後因為小朱要去看電影須要先行離開,
所以請店員幫我們先拍合照,因為相機也是小朱的。
寄件者 碳佐麻里

天后們
寄件者 碳佐麻里

最左邊依序是接替我位子的小美、吃到沒熟豬心的YU、那一陣子卡到陰的靚湘還有我
寄件者 碳佐麻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