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碎念] 無言

究竟是怎樣的情緒糾結,才能成就如此扭曲的我? 明明就對人已深惡痛絕,但卻逼著自己將事情推向極致的完美。 謝明憲阿謝明憲,你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一個糟蹋你至此的人,但你卻還能為她做如此的事情? 如果不是私心作祟,你怎麼可能忍受別人糟蹋你? 如今,她所踩的已不是地雷,而是核彈了。 你,還要繼續放任嗎? 為她,你奔波多年,有求必應,但換來的是什麼? ──不受歡迎! 何其可悲、何其愚蠢。 謝明憲,你什麼時候變得可以忍受他人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還不是一樣私心的作祟,哈! 念舊我有,但那是在私心未了之前,若讓我徹底心寒至死, 哈,別說十年,連百年的交情我都能割捨, 不要以為謝明憲的寬容,是愚蠢。 千萬永遠不要測試我謝明憲的底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