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碎念] 將會何去何從?

結交的時間長短是種保證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吧! 其實我一直都很相信: 緣近則結識;緣遠則分離。 終也走到分離這一步了? 說真的,我也不甚清楚,因為想放但卻好像有某種牽扯, 這種牽扯說深刻,但好像又缺少了些什麼。 讓我一直都有捨棄的念頭,可是多年來我卻仍然站在原地不曾離開。 我是在強自己所難嗎? 哈,沒事找事做的無聊人。 內心的決絕,行為卻始終不及內心所思的萬分之一, 還不是一樣,內部決策好之後,送到統帥(大腦)這邊, 就常常把內部的決策自己否決掉了。 一來一往拉扯的決策模式,已經過了好多年,這遊戲仍持續進行中, 天曉得什麼時候會結束這荒唐胡鬧的劇本。 或許快了,或許...還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