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哀桑] 久違的捐血

我也算是有固定捐血習慣的人,
不過從去年底開始...喔...不,
應該說從去年年中開始我就開始沒什麼在捐了,
因為常常周末都有約了。

自從我捐過一血小板分離術之後,我就沒有再捐過全血了,
在今年四、五月準備重啟捐血習慣的那一天,
我到了捐血中心,依然想說跟過去都一樣,
結果那邊的人員跟我說:
不好意思喔,距離你上一次捐已經超過半年了喔...
這次必須捐五百西西的全血,然後下一次才能捐血小板唷!!!

我:阿...原來我這麼久沒有捐血囉!!!!
護理人員說:對阿!!看你隔多久了...
我:ㄟ...其實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之前忙著約會的關係,所以好一陣子沒來捐血了
護理人員說:這樣喔...
我:現在有時間來捐,是因為分手了,所以周末有時間了XD
護理人員說:那...有需要說出來嗎?
我:呃...姐姐,妳應該沒有很想看到有人捐血捐到哭出來吧XDDD
護理人員說:喔喔喔...那還是不要好了,我只是想,說出來可能比較好。

其實這一篇也沒有要表達什麼,單純記錄一下久遠的生活而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