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簽證驚險篇!!

2012.06.30,星期六,天氣晴。
昨天(6/29)本來是我自己設定摩洛哥簽證的最後一天,
畢竟我想全世界沒有公務人員會在六、日上班。
所以,當臺灣時間6/29(五)二十三點過後,
我就已經對於摩洛哥之行毫無期待了。

今天,一大早前往工地之前,我還上了我訂房的網站把在摩洛哥第一天的飯店給取消,
因為今天是取消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最後一天。
到工地之後我還是不期不待的收了一下信,結果依然沒有任何的消息。
結果國際志工營的Klaus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們的簽證下來了,麻煩去收信。
我說:我剛收過信啊!什麼都沒有啊?
Klaus:噢,我剛剛才寄到你們的信箱而已,那麻煩你跟郭怡君說一下。
我:喔,好,我再收看看!

拿出手機連上網,開啟Gmail,發現有新信進來了,打開附加檔,
發現是那張摩洛哥的簽證確認單,確認之後,
我就打了通電話給郭怡君告訴她簽證下來的事情。

摩洛哥簽證確認的真相


但這時我才想到,我早上才剛取消掉第一天的飯店啊!!!!
現在才知道去年三月決定辦理智慧型手機的決定現在派上用場了,
因為我馬上去了訂房網站,把一早取消的飯店訂了回來。
接下來我頭痛的是我的行李全部都還沒有準備啊= =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出國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因為我的班機就是近在眼前的7/2,
所以我大概只有6/30以及7/1兩個半天可以準備而已。

而且我又是要先北上,所以我完全不能有遺漏掉任何重要的物件,不然我就完了。
所以我在工地一整天都在思考我到底有什麼東西是必定要帶的,
有了概念之後,下班之時我就開始張羅全部的事項。
晚上就去離我家很近的德安百貨買做志工要用的衣褲,
而且能越便宜越好,因為已經做好志工結束就丟的準備。
今天就只準備衣褲的部分,明天才是準備其他物品的重頭戲,
而且我中午十二點還有跟克里斯托圈約吃subway跟吃裕成芒果冰!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