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

不捨的決定


我做下了讓自己感到很不捨的決定,

在我掙扎了很久以後,我決定離開TP。



這是一個相當溫馨的團隊,

每每看到大家嘻鬧,活動告一段落時的分享,

登山時大家苦難與共,這種種的一切都讓彼此像一家人。

而我,是裡面的成員,就像是這個家中的小孩。

小孩決定離開一個溫馨的家的確不事件容易的事,

我從大冒險開始思考,離?還是留?

只是我很確定的知道,我不會在體驗教育這塊領域發展。

所以我也不想讓小謀老師辛苦募來的錢,

用在一個決定離開這領域的孩子身上。



雖然,持續在TP裡面認真學習,到市場上就業多半不成問題,

因為這塊領域的人才的確不多。

這麼有保障的領域為什麼我不想待下去?

因為我想尋找自己的出路,多去接觸不同領域的事物,

好讓自己確定自己想要些什麼。

縱使命運之路繞了一大圈,把我引回這塊領域,我也不後悔。

畢竟,這塊領域我也是相當喜愛的,所以我不排斥命運把我再帶回來。

只是,希望命運別如此捉弄人。

4 則留言:

  1. 多謝妳啦小栗子!!

    回覆刪除
  2.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有夢就要去追~~



    做什麼都沒有關係

    做自己喜歡、想要、有熱忱的東西最重要!!

    加油!!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祝你ㄧ切順利 加油!!

    回覆刪除
  4. 小施...謝謝妳^^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