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元旦升旗全記錄


跨過2006年之後接著而來的肯定是2007,

前兩年我都想要到總統府去升旗,只是單純的想要去,

沒有特定的政治意圖。

就在今年我終於完成了這個還蠻無聊的想法XD

06年最後一天我一點都不想要出門,

如果要去市政府,根本就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我相信不少人都去自殺了XD

所以我乾脆在家裡看電視,這台廣告轉那台,

蔡依林我整整看了三次,哈!

跨完年也該是來睡覺的時候了,畢竟一大早就要出發到總統府去,

我前後睡了大約2個小時,我四點就起床了,

四點四十分左右我跟洪小芩就驅車衝往總統府,

別以為凌晨五點街道上沒啥人,新莊不知道為啥,

這麼一大早就不少汽、機車,沒有我想像中的冷清。



很快的我抵達了重慶南路,到了那邊才知道管制範圍還真不小,

所以我被迫得去將車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停完車之後在路上看到很多人,而且目標都跟我們相同,就是去升旗。

那個當下我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跟我一樣無聊阿!!囧

反正大家往哪兒走我們就往哪兒走,

差不多快到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因為要安檢)

看到我差點昏過去,這人也太多了吧= =a

還好我很機靈的馬上去排隊,很多人都傻傻的一直往前走,

發現不能直接進去要排隊的時候才折回來,

排隊也排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這邊一定要說一下,排隊明明就是基本的公民素養,

為什麼這麼多人一直趁亂插隊,我只能說臺灣人的素養還要再加強。



終於可以進去廣場了,終於拿了小國旗(耶!!)

憲兵一開始在表演隊形,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沒辦法看到,

憲兵表演結束之後,就要開始唱國歌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當然會唱出來,畢竟以後除了當兵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唱國歌了XD

在現場我聽到了有人說:靠!我忘記國歌怎麼唱了@@!

(別叫我承認我就是忘記怎麼唱的人,因為我真的有唱。)

要離開廣場之前,我跟一位應該是特勤人員的人說一聲再見,

我發現他竟然有點傻掉,他最後回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哈!我想他有被我嚇到吧!

泰山崩於前都不怕的人竟然被一個民眾的再見搞到傻掉,哈哈!

離開要去吃早餐的時候,我們有不小心得經過倒扁總部,

也就是施明德搞自閉的地方啦!!

光環退去之後,真的只能用淒涼來形容他們,唉!



以下是升旗的照片



清晨的總統府




揮舞國旗的洪小芩




插國旗在總統府上面




跟總統府合照



(沒了…)


2 則留言:

  1. 哈哈..

    感覺挺有趣的耶!!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明年要不要也一起來升旗阿??

    哈哈哈...從台中來成本可能有點大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