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長榮桂冠


2007.11.18,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吃的大餐在我回臺南時就決定了,

本來是說要去吃臺南大飯店的,不過因為長榮桂冠離我家比較近,

所以就把心意改了一下囉!!



這次難得的是全家一起出動,通常老爸都是缺席的,

雖然長榮桂冠離我家很近,但老爸的車還是出動了,

到了之後完全沒發現可以停車的地方,老爸繞了一圈之後……

竟然開回家去放好,騎著老媽的小綿羊來XD

(其實長榮桂冠是有停車場的,只是我們沒看到而已 囧rz)

終於人都到齊了,我們就準備進去吃飯啦!!



我們吃的是午餐,時段從十一點三十到十四點,

而準備要享用的是〝吃遍天下〞也是就〝甲嘎罷〞,

長榮桂冠的菜色不算非常多,不過要全部都吃過一遍,

當然也沒有這麼簡單,硬要吃,不是只會吃到飽而已,會吃到吐= =+



一開始我拿了些類似小菜的東西,口感還不錯,

但也沒有那種吃了會心花朵朵開的料理XD

他的日式區生魚片口感還不錯、握壽司種類不多只有四種而已,

現煮區,上菜的速度應該可以再快一些,尤其是我點的生蠔跟扇貝,

他們清蒸完送到我這都冷掉了,這種東西冷掉口感是蠻不好的,應該可以改善。

還有一些其它的餐點,例如還有茶碗蒸、燒賣、黑糖饅頭、叉燒包等。

黑糖饅頭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其它的餐點沒有很推,燒賣普通的很。



甜點的部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冰淇淋,他們採用的是〝哈根大茲〞,

不過,哈根大茲的冰實在有點甜,除了有名,口感實在沒很對味,

尤其是他們選用的口味,也不是說相當討喜,

有桑葚、香草、芒果還有三種口味我忘了,總之,普普而已啦!!

我還比較喜歡明治冰淇淋的說XD



大約吃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我也吃不太下了,

那個時候我已經覺得,天使要來把我帶走了@@

好不容易撐到時間結束,結完帳走人啦!!

不過在結帳的時候,出了點小小的插曲,明明我們就來來五個人而已,

他卻算我們六個人的錢,只因為我們坐六個人的位子= =

還好我們有發現,不然就虧大了。

喔!!在這邊說一下價錢,午餐一個人是六百八加一成服務費。

還好我們有兩張餐券,抵掉了一千一百元,所以沒有付到這麼多^^

(我很笨的竟然忘記帶相機( ̄口 ̄)!!)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