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登山背包掰掰


2007.11.22,星期四,天氣陰。

想當初我跟託有借了一個80升的登山背包,

當初……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今天背包伴隨著小施來國體講課,也該回到託有手上了。

我也終於把這個不屬於我的東西完璧歸趙了^^



說到這個背包對我來說還真是意義重大阿!!

它陪伴著我登過合歡山、奇萊山、兩次嘉明湖以及我兩次的搬家,

因為有它,我登山輕鬆很多,因為它很好揹,

因為有它,我搬家輕鬆很多,因為它容量大,(騙人!!搬家就很不輕鬆)

總之,很感謝託有的背包啦!!

也很不好意思把背包放在我這邊放這麼久XD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