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幸運] 近乎五成的命中率


2009.01.25星期日,天氣晴,寒。

每一次單月的二十五號我都超期待的,因為這天可以對統一發票。

為啥我會這麼期待咧?

因為我從大學開始,幾乎每兩次我就會中一次,

也有連槓龜兩次然後下兩次連中兩次的時候,

上一次的槓龜讓我對這次超期待的,想不到真又讓我對中了兩百元。

近四年來,我對中統一發票的命中率近乎五成阿!

雖然每次都只是少少的兩百元,但是對中獎金的那種fu真的很棒的說!

噢!錯了!不是每次都中兩百,之前有某一次我對中了一千元XD

這次對中了,可以預見我三月的二十五號不會太興奮了 囧

一年可以對中約一千兩百元,這樣要累積到兩百萬的話...

我想要靠我的曾曾曾孫輩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