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富川麻糬


其實我也不是說特別愛吃麻糬,只是有時候會心血來潮,

突然很想吃某種食物,麻糬就是有一天我突然想吃的食物。

接著我就去查了一下臺南有沒有大夥評價還不錯的麻糬,

結果找到了一家離我家不怎麼遠的店家,

想當然爾我就是驅車前往買回家品嚐品嚐。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由圖片可知一盒是十個,口味的話我個人偏好花生的,

花生口味的所包得餡料不是類似花生醬的那種餡,而是花生粉,

所以吃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嘴巴吸氣,會嗆到= =



這麻糬的口感偏軟,但不黏牙,差不多就這樣了吧XD

因為還頗早之前去買的,整個FU都有點忘記了 囧

要我再去買的話,我還會再去光顧,雖然一顆十元是貴了一點,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算有值那個價啦!

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不管是臺南本地人或是來臺南的遊客,

我都建議可以去嚐試一下,不會叫人失望的,真的!



店家名稱:富川麻糬

店家地址:臺南市國華街三段191號

店家電話:06-2295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