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軍旅] 很累的十四分鐘


2009.01.29,星期四,天氣晴,夜涼爽。

入伍之前,為了可以在體能上保持一定的強度,

所以我幾乎都會天天去跑四千來鍛鍊一下身體,

順便把體重維持在我感覺還算合理的數字。



在入伍前,有聽說下部隊之後三千的標準是十五分鐘以內,

我也在入伍之前,特地的測試了一下自己的能耐,

結果是,很好,跑了十四分二十三秒。

跑完之後身體還算可以負擔,不會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現在國軍把標準提高了,義務役在入伍半年後的標準是十四分以內,

我在這個年假也特地抽了今天來測試一下,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完成。

今天跑的條件比起入伍前我覺得應該差了一截,

入伍前,體重較現在少了約莫兩公斤,

入伍前,每天的跑步量也比入伍後來的多。

所以,本來我是不期不待啦!

但是既然下定決心要測,當然是要拼一下,

最後的結果是,十三分五十六秒,我跑進十四分以內了!



不過跑完的時候,我眼前出現了一道樓梯往雲端上延伸而去,

一整個就是準備要往生的Fu,照這樣的情形下去,

我想半年後要跑進十四分可能會更難 囧

...

......

.........

看來要在軍中節制自己的飲食了,不能再讓體重往上延伸,

我不想好不容易花了七、八個月減了十公斤,

卻在軍中也花了七、八個月胖了回來。



我想要么八到退伍(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