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國軍] ◢▆▅▄▃崩╰(〒皿〒)╯潰▃▄▅▇◣


我今天很無聊的翻了翻我過去寫過的文章,

突然發現有一篇名為「這篇話不多」的文章,

我自己都很納悶這種命名能有啥神經病的內容。

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點了這篇文章,

我才發現,這篇話真的不多XD

就只有一句簡單的話「處理事情是用冷靜的腦袋而不是翻騰的情緒。」



說真的,我很訝異在四年前的自己可以在白爛的頭腦裡擠出這麼正經的話...

話說回來,我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我當時為啥會寫出這句話,

雖說可能知道大概是啥事,但也不是很確定是否可以吻合。



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腦海中浮現了我服役單位裡的一位「植物姓」女下士,

她呀!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個握著權力棒的小朋友而已,

揹上了一條紅白藍,就以為自己擁有了一切,

揹上了紅白藍,就開始對階級比自己低的頤指氣使。

甚至不用揹上紅白藍,她也會對在她底下做事的人呼來喚去,

時間一久,大家對於她的不滿也日益增加,

在她揹上紅白藍的那週,很明顯的大家都想實施不合作運動。



這算是我們對她的一種小小的無言的抗議吧?

不過,就在此時,這位植物姓女下士就會開始用她那如同獅吼般的可怕嗓門,

嘶~~~~~~~~~~~~吼~~~~~~~~~~~~~~

媽呀!大聲就算了,重點是還很高亢,我真的很想知道,

究竟基地附近的居民是受不了飛機的聲音還是她們嗓門?



每當她扯開嗓子嘶吼之時,我們就知道她◢▆▅▄▃崩╰(〒皿〒)╯潰▃▄▅▇◣了XDDD

因為,她的武器就只有佛山獅子吼,每當獅吼功展現時,

大夥就知道她又失去理智了(編按:她有理智嗎?)

這時的她就只有十足的翻騰情緒。



說真的,這種幹部真的適任嗎?

真的有待思考,畢竟我們在她身上看不到她在領導統御方面有所謂的進步?

只知道,每揹上一次紅白藍,獅吼空的功力就又增加百分之十,

我想下次我退伍後我在我家都可以聽到:

「面對我成五個班,以排面班第五員為中央伍,

中央伍為準,向~中~看~齊ˊˊˊˊˊ(請看倌自行用力嘶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