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孝道] 噱鄉穿風雨中宴父


2009.08.08星期六,臺北天氣還不算太壞。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自己開車前往行政院去辦公,

對了!我是「自己開車」的喔!

而且一直到下午六點才回家,好辛苦的說。



然後我帶著我最親愛的父親前往福華飯店吃他最喜愛的番薯粥,

氣氛整個好溫馨感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跟父親吃個飯,還過分嗎?

真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在意╮(╯_╰)╭

父親節耶!!父親節耶!!吃個飯還過分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個時候南部有下大雨了,

所以我們也是一吃完父親節大餐之後就馬上離開了阿。

父親節耶!!父親節耶!!吃個飯還過分嗎?



而且阿...我也是隔天早上就馬上搭乘最早的的高鐵南下喔!

是最早的高鐵喔!八點多耶!

這樣還要跟我計較我在父親節跟我父親吃個飯嗎?

父親節耶!!父親節耶!!吃個飯還過分嗎?



我只不過是盡個孝道而已,還過分嗎?父親節耶!拜託~~~

1 則留言:

  1. 噱鄉穿

    版主回覆:(08/07/2009 02:03:44 AM)


    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

    不用把姓名寫的太明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