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聚會] 難得的小聚會 in 愜愜私隅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照片兩側很朦朧夢幻吧XD)



2009.07.31星期五,夜,天氣晴。

這一頓飯還真是吃的有那麼一點不順利,

本來是要7/26星期日吃的,不過因為我跟周佑聰沒喬好,

所以本來7/26要開的團就這樣流掉了ˊ_ˋ



不過難得老周久久才回來臺南一次,所以我回部對以後,

我就馬上跟老周約了7/31來吃飯好了,

我這次不傳簡訊了,我直接打電話詢問大家的意願,

不然每次簡訊傳出去都好像石沉大海,

除了林瑋宣很挺我的每次都有回我以外,

其他人的反應都讓我覺得我電話簿內的電話是不是錯的?



這次聚會其實有一些之前的固定咖沒來,

只能說大家實在很忙,忙著研究所、忙著考試、忙著出國,

所以這次真的只是小小的六人聚會而已。

不過氣氛也還算溫馨有趣,可惜的是老鼠她的腸胃出了點問題,

無法跟我們一起點餐吃飯。

還好我們有沒有執照的醫師(密醫),可以做診斷?



時間不知不覺得就到十點了,店家也要打烊了,

所以我們被迫離開,本來是說要去喝個飲料之類的,

但是勝利路上的波哥只開到十一點三十分,

而海安路又太遠,所以最後我們去了大學路上的麥當當XD

反正我們的目的就是坐著聊天而已,地點反而不是說絕對的重要,

只不過剛到麥當當沒多久,林瑋宣的老爸就打電話來要女兒了。



剩下的我們也還是繼續聊,到了十二點我們才真的散場,

希望十二月的烤肉可以真的實現(雖然我知道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