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尋寶] 報告!!消防栓 找到了!!(又找到了幾隻)


最近我的連隊遺失了一隻消防栓,

我的好友也是車保組地下負責人景文一直在找,

身為好友的我也不忍心一直看到他遍尋不著的煩惱樣。

所以我動用了我在世界各國的人脈去幫忙找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號稱萬能傳令的我,再度寫下一篇感人的詩篇。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原來我們遺失的消防栓竟出現在美國!!

還好我在美國打過工,動用的人脈也以美國最多XD

柯南裡有沉睡的小五郎,現實中也有我沉睡的武大郎XD



景文,這下你可安心了吧!!消防栓找到了...



我又在法國跟印度兩地發現了消防栓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線民陸續回報中...

2 則留言:

  1. = = 是因為快退伍了 都不正常了這樣?



    XDDDDDDDDDDD

    版主回覆:(10/03/2009 04:39:29 AM)


    錯囉!!是因為有一位天兵范

    開車撞倒消防栓...

    而倒掉的消防栓大家都在找

    我只是剛好找到幾個而已XD

    回覆刪除
  2. 這好笑好笑...

    版主回覆:(10/03/2009 08:03:25 AM)


    好笑是一定要的阿XD

    更好笑的事開車撞倒消防栓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