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護航] 又打假球?哼哼...我偏不信


中職總冠軍昨天才剛落幕,今天就來檢調說中職可能涉嫌打假球。

哇靠!!這是哪招?

要不要乾脆我也來說檢調都是中國派來的,

好讓臺灣的棒球徹底瓦解,以後在國際上都打不贏中國?



雖然查獲了簽賭集團,但那又怎樣?

證據咧?先把證據拿出來吧!!

鐵證攤在陽光下我就徹底的唾棄中職,

如果沒有,就這樣不負責任的放砲,那不就又再一次的重擊了有些回溫的棒球了?



好吧!!一定會有人說兩隊總冠軍失誤這麼多,看也知道一定打假球,嗯哼。

那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今天美聯冠軍賽洋基對上天使這場,

天使的二壘手一個簡單的球也接到掉出來,

投手更是把一個傳到一壘簡單到不可思議的球硬是傳成暴投,

然後一直狂保送洋基的打者,讓洋基沒有安打就可以得兩分。

我這麼專業的鄉民,我一定會附上影片的。

二壘手失誤





投手失誤





這樣是不是也該請專業的檢調來說說這樣天使隊的這些人是不是也涉嫌打假球?

還是說,大聯盟的比賽張力比較大,所以失誤合理?

抑或是,大聯盟的球員薪資比較高,所以失誤合理?



好不容易臺灣的棒球有再度甦醒的樣子了,

別再這麼輕易的摧折臺灣的棒球了,

等真的有十足的證據攤在社會大眾眼前的時候再來說嘴,

再有一次十足鐵證說球員打假球,我就真的要跟台灣職棒說掰掰了。





===在證據還沒出來之前===





我都決定要護航到底,怎樣!

5 則留言:

  1. 號招球迷

    上簡調單位抗議

    中職加油

    CPBL

    版主回覆:(10/27/2009 08:34:53 AM)


    中職真的要加油阿

    我真的覺得變四隊以後比賽變好看了!!

    回覆刪除
  2. 相信兄弟



    相信 打出一場場 讓人感動的兄弟!!

    版主回覆:(10/26/2009 03:19:52 PM)


    一定要相信兄弟的阿!!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握拳)

    現役球員我挺到底阿!!

    回覆刪除
  3. 美國大聯盟失誤,臺灣人笑笑帶過;

    台灣大聯盟失誤,又是一場假球秀。



    因為從前少數人的不檢點

    因為媒體總是自黑自家人

    所以,就不該相信?



    這次媒體會害死人。

    版主回覆:(10/26/2009 03:21:31 PM)


    臺灣媒體很噬血的阿!!

    不專業就算了,還要剝皮喝血的...

    真想一拳打爆妓者

    回覆刪除
  4. 我對假球的容忍度可能比較高....

    這個社會不能保障球員安全乾淨的打球環境

    又有甚麼資格要求人家不要打假球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簽賭案爆發的時候

    還有球員是被直接黑道押走

    家人安全還被威脅

    如果球員的家人出事...有人會負責嗎?



    這種感覺就好像賣春集團被查獲

    結果大家不罵脅迫人家的龜公老鴇

    反而是不得已被逼下海的娼妓被罵最慘一樣

    莫名其妙

    版主回覆:(10/26/2009 03:24:28 PM)


    這樣說也是啦!!

    臺灣的環境的確很糟...

    那可以打假球打得真一點嗎XDDDD

    以假亂真才是高招阿 囧

    我開玩笑的...有看到的大家別太認真^^"

    回覆刪除
  5. 補充一下

    我不是說打假球沒關係

    只是覺得焦點全放在球員身上很不公平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報導方式更是過分

    以後的國際賽棒球等著被慘電吧

    國內體育環境這麼齷齪

    誰敢讓自己的小孩打棒球.....

    版主回覆:(10/26/2009 03:26:38 PM)


    臺灣主政者應該都是吃了美國牛肉

    腦子逐漸空洞化,腦殘去了...

    以後國際賽被電爆...

    那我文章開頭的假設可以成立嗎XDDD



    另外,好難得在這裡看到你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