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美送] 選一個「海綿腦腦」的政府


政府有責讓人民免於恐懼,使人民安居樂業。

去年的三聚氰胺仍然記憶猶新,如今又來一樁美國狂牛。

這是哪招?





還記得當初我們政府官員說三聚氰胺需要每天食用多大的量,

然後連續食用多久才會造成人體的傷害。

如今,依然是故技重施,說什麼食用美國牛肉連續吃三代都不會有得病的疑慮。

這種顢頇的政府,這種讓人民生活在恐懼之下的政府,

當初就競選她來幹嘛的?

游泳?跑步?減肥?吃喜酒?看報紙才知道?還是一切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如果這樣的話,批踢踢上隨便一個鄉民肯定都當的比她好 = =凸



重點都不是我們需要吃多少,重點也不是我們要吃多久才會得病或是如何,

最根本其實是這些危險因子就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

不然舉個例來說好了,每點吃0.1公克的大便然後要連續吃10年才會致命,

這樣的話是不是我們就可以在食物中添加0.1公克的大便?

反正要連續吃十年才會死人阿!

問題話不是這樣說的,是大便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我們食物之中,

不是吃多少才會死人的問題。



我知道,美國無骨牛肉以及帶骨牛肉都已經是進口的商品了,

但重點是那些所謂的牛內臟以及牛絞肉。

市面上有多少東西是用牛絞肉做的?

凡舉牛肉餃子、牛肉丸子、牛肉餡餅等都是使用絞肉做的,

別以為店家會佛心來的使用完整的牛肉塊自己下去絞。



以後,請問去麻辣鍋店,大家仍然敢安心食用牛肉製品嗎?

至少我知道我很怕死我不敢。



還記得,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如果有第一例狂牛症病例出現,就會禁止進口。

我二姐說的好,那請楊署長你天天吃,你只要得病了,你就是第一例。

還是說,來人阿!!每天餵馬娘娘吃牛!!

我可以去學做全牛料理,每天用美國進口的牛做料理給我們的馬先生享用。



該說這麼政府麻木不仁還是草菅人命嗎?

1 則留言:

  1. 對阿....

    真的很誇張...

    每天看到"那些人"又說了什麼荒謬的話..

    真的是直搖頭...

    更氣人的是他們還是理直氣壯的說..

    黑白不分、是非不明嘛!!!!!!!!!!

    版主回覆:(10/30/2009 10:44:51 AM)


    沒辦法,民主政治就是妥協政治,

    時間到了,才有辦法更替...

    罷免這招,可能在我有生之年都看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