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美味] 你準備好吃美國牛肉了嗎?




我真的很佩服做這支影片的人,高手高手高高手。

請受小弟一拜m(_ _)m

之前博士生吃牛糞的影片曾被youtube移除,有人懷疑有外力介入,

畢竟整支影片沒有十八禁也沒有違背善良風俗,結果竟然被移除了,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還好有很多鄉民都有備份,可以讓影片一直保持存活的狀態。

這次這支影片我也已經下載下來了,不怕被河蟹掉了,

所以...除非我的youtube帳號被整個移除,不然每河蟹一次我就上傳一次。



下載youtube影片的網址<請點我>

1 則留言:

  1. 這部是正搞吧

    太白爛了

    版主回覆:(10/31/2009 04:36:12 PM)


    這不是正稿,這些官員雖然無腦,但不至於笨到自婊

    只不過,這影片好笑之餘...我覺得更心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