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軍旅] 軍旅生涯的大兵手記


當兵的應該都寫過一本叫做「大兵手記」的東西,

以前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的都有寫。

這玩意兒其實就是每周的周記,你要寫啥都可以,

基本上不設限,愛寫啥就寫啥,抱怨選舉不公到選舉無效...

呃...扯遠了,總之,這本就是讓當兵的人有一個抒發反應的管道就是。

只是,反應的事情會不會被解決那就得看看該單位的主官們有沒有良心囉!!



我承認,我最後幾個星期都沒有寫,因為...我擺老了<( ̄ c ̄)y▂ξ

其實,我寫到後面很多星期根本就是智障式的喇賽,

毫無意義可言,所以我為了體恤批閱的主官們,

所以我忍痛不寫毫無營養價值的東西。

(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阿...)



不過,現在回去看發現......真的沒有內容耶( ̄y▽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