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電影] 特種行業:應召女的逆襲


出國前夕,我看了部電影,電影內容究竟是什麼呢?先讓我來敘述劇情吧...

李伶本是十三街的紅牌,每日就在歡場內穿梭,賣笑取悅男人,

只是,該國的政府罰娼不罰嫖,常使十三街中的人不堪其擾。

所以,李伶想出了一項滲透政府高層的驚人計畫,

讓政要逐漸的步入顛覆政府的腥風血雨之中...







咳咳...如果真的有這部片子,我想應該會很精彩吧XD

只可惜,我看的是「特種部隊:眼鏡什麼崛起」...<(# ̄皿 ̄)╮☆(__ __||)

該是來進入主題的時候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是一部特效看得很爽的片子。

其實,片子的內容一整個都是很老梗,又是一個遭逢巨變之後,

變成喪心病狂的科學家,老美總是愛讓科學家變瘋狂╮(╯_╰)╭



片中的奈米蟲炸彈真的很厲害耶!!

臺灣趕快來研發奈米蟲炸彈啦,別在研發什麼奈米製程了╰( ̄▽ ̄)╯

只要做出一顆,拿在面前晃一晃,中國就要叫我們阿爸了(  ̄︶ ̄)╱(._.)



那究竟好不好看呢?

如果各位看倌不去非常計較內容的合理性的話,那的確還挺好看的XD



因為如果去計較,為什麼在巴黎穿的那套戰鬥裝這麼好用,

為什麼整齣戲就只出現在巴黎那個場景?

後面的任務為啥不用?



為什麼只短短出現幾秒鐘的女臨演(連配角都稱不上),

會比劇中所有戲份重的女演員好看?

我是專業鄉民,絕對有圖有真相。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為什麼最後分別射向莫斯科跟華盛頓的奈米蟲導彈,

劇中黑人卻可以駕著飛機,先去擊落莫斯科的,再飛去擊落飛向華盛頓的?

雖然該飛機最高速可達六馬赫,但是導彈也有五馬赫耶!!說好的五馬赫呢?



黑人最後把染了奈米蟲炸彈的飛行器帶回了大氣層,

為的就是銷毀掉奈米蟲,但是為什麼他可以從大氣層安然的開降落傘回來?



後面的狸貓換太子怎麼一點都沒有影響,我本來還以為會有什麼作為的說,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 c ̄)y▂ξ

難道是為了鋪第二集的梗?如果是,那就太卑劣了(╯‵□′)╯︵ ┴─┴



好像被我這樣講完,整齣戲都沒有什麼可看性了齁...^_^"

但其實也沒有這麼不堪啦!!

我提出的這些只是我感覺沒這麼合理的部分而已。

好看的點也是很多阿!!

像是...像是...呃...嗯...就...阿有了,

黑人總是在電影中飾演比較搞笑的角色,這點劇中的黑人算是表現得不錯了!!

其他的要靠各位看倌去觀賞了,我不適合破梗太多(逃~)



好吧!!在這邊問一下,有多少人是因為我的開頭被騙進來看文章的...( ̄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