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認真] 以後我小孩要叫做...

雖然我目前一點都沒有要結婚生子的念頭,
但是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的小孩以後要叫什麼名字?
我姓「謝」,要配什麼名字好呢?
要單字就好還是要雙字?

後來我想來想去,我發現有個名字很不錯,
整個就是貴氣逼人,而且永遠不會吃虧。
我決定我要讓我的小孩叫做「聖上」XDDD

謝聖上,我姓謝,名聖上。
自我介紹詞:
謝謝的謝,神聖的聖,皇上的上。

打電話訂位:
店:請問先生怎麼稱呼?
謝:幣姓謝,名聖上,謝謝的謝,神聖的聖,皇上的上。
店:是謝聖上先生嗎?
謝:免禮...

在上課老師點名:
師:謝聖上...
謝:愛卿免禮...

師:聖上...
謝:愛卿有事稟報嗎?

鄉民問:那這樣你自己叫小孩的時候不就被小孩占便宜了?
我:不會阿!!像我這麼聰明的人,早就知道解決方法了。直接叫兒子就好啦XD

好啦!我承認這邊是來亂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