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我離開非洲了

2010.12.10,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是我在非洲部落的最後一天,
因為某些因素,讓我離開非洲的時間整個提早了好多好多,
這一整天我都在把我的訂單做轉移,
尤其是我接了不少奇美補助款的訂單。

把事情都處理完之後,打了通電話給我們的人資,
請她把我的使用非洲系統的權限關掉,
如此一來我就真的脫離非洲員工的身分了!!

不過在我準備離開前,有兩個客人要問香港自由行,
我花了一翻心力介紹完之後,
我說:那個...我今天離職,所以沒辦法進到後台幫你們上訂單,
客人說:你今天離職,那還在這裡幹什麼?趕快去下班啦!!我們等那位小姐就好。

聽到這裡,我就帶著我的東西,離開了非洲部落,
為我在非洲部落的旅程畫下一個句點。

從四月進入非洲部落到十二月離開,時間雖然很短,
但是我過的都還蠻開心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非洲部落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