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康西來了冬至聖誕趴

2010.12.22,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是冬至,在我離開非洲部落前,
我們店長就很熱情的邀請我冬至來門市煮湯圓同樂,
店長這麼熱情的邀約,而且店長都賜我榮譽會員了,
我不來也就太不懂人情義理了XD

盼了好久,冬至這天終於到了。
我下了班之後,回到家將東西稍做整理之後,
就驅車前往永康的非洲部落,抵達的時候也才六點半,
那個時候,隔壁肉粽店的小BEN剛好在店裡。
這小傢伙看到我比看到他老爸還熱情,
一直要我抱他是怎樣,這小鬼真是越來越會撒嬌了XD

店長突然想到有帶佈置聖誕樹的燈泡來,
所跟店長就七手八腳的佈置了會議室的門框,
插上電之後我跟店長兩個人超滿意的說XDDD

很快的時間到了八點半,店長請我去必勝客拿比薩,
結果我整個騎過頭,過了中華陸橋之後我回轉,
在對向車道才發現了必勝客的所在地= =
拿完了披薩,回到部落之後,我跑去對面的頂好買四包湯圓。
買完之後,也差不多了到了部落休息的時間了!!!!!

在部落把門關完之前,我就已經先煮好了兩包湯圓,
也將已盛湯圓的碗裡面裝滿了我老媽煮好的紅豆湯,
然後著手繼續煮其他兩包湯圓。

因為湯匙準備不足,我們還跟隔壁的肉粽商借了十五支湯匙,
小BEN充當我的使者,去跟他老媽拿了十五支湯匙來,
老闆娘果然沒有忘記我們幫他托兒的恩情XD

九點左右的時候西門的柏綱率先抵達,
再來泓翔、YU、董哥以及雅惠陸續報到,
等人員到期之後,我們康西來了之冬至聖誕交換禮物趴就正式開始囉!!

不過大夥當然還是先以吃東西填飽肚子為首要,
YU看到我在煮湯圓,她就一直想到之前我們在碳佐麻裡我給她吃的那塊豬心,
一直在那邊說,我要吃有熟的湯圓...
(賀啦!!賀啦!!挖災啦~)

稍微止餓之後,交換禮物的活動就開始了,
不過我們此次的活動還是有一些規則存在的,
那就是大家都要帶剛199元整的禮物來,
只能剛好,不能多少,而且還要附上發票以玆證明。
結果,小潔的發票不見了,店長硬是從她的發票堆中找出一張199元的,
這本來是不合乎規定的啦!!
不過大家佳節好玩就好,別玩得這麼死XD

在此之前,大家還依照員工扣的順序來自我介紹,
畢竟,有些新人不認識西門的同事,
所以透過簡單的介紹,可以讓大家互相了一下。
簡短的介紹之後,就是先抽順序籤,然後再為自己的禮物抽編號,
第三次的抽籤才是看誰抽中誰的禮物。
好吧!!有點複雜,沒關係這篇是寫給當天在場的人看的XD

抽禮物的時候其實還蠻好玩的,而且抽到禮物後還要解釋為啥要買這樣禮物,
而且別人用過的理由就不能再使用,還好我的禮物還蠻容易掰理由的XD
因為我準備的是洗髮精組,抽中的人是副店小朱,
解釋為什麼買這組的搞得很像在購物頻道推銷洗髮精XDDD
等禮物抽完,時間也相當晚了,也該收拾殘局,大夥準備回家囉!!

我抽中的是我歹命代理人小蘇的禮物,
她準備了粉紅色的餐具組,便當盒、水壺以及筷子、湯匙、叉子組,
還好我的內心藏有一塊粉紅色的小天地,抽中也是剛好而已...(咦?)

今天我真的瘋狂的講了好多話,尤其跟YU對話真的好有趣,
果然要旗鼓相當才能激盪出瑰麗的火花XD
不過那天我感冒還沒好,喉嚨還有些不舒服,
整個就是燃燒自己的喉嚨在玩樂!!!!
不過感覺就是~~~~~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