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卡到陰


卡到陰,一整個就是卡到陰。

別擔心,不是我去卡到陰,是魯味攤的老闆。

此話怎講呢??

待我娓娓道來…



2006.1.5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我從國家圖書館回來以後,就跟小英芩去買魯味。

我們點的東西要魯好的時候,老闆問說︰要加辣嗎??

我說︰喔!!好哇!!

結果在打包的女的把小英芩的加了辣= =

還好小英芩說沒關係,這是第一次卡到陰。

再來,老闆再問我要不要辣,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本來就是我的要加辣而已。

結果老闆跟我說︰前幾天你不是才來買兩包而且都加辣??

我就跟他說︰前幾天我都在山上耶!!

他說︰你爬山從幾號到幾號??

我說︰12.29~1.1

他說︰對啊!!1.1就是前幾天啦!!

哇靠!!這根本就是卡到陰、見到鬼了嘛!!

看倌們您說是吧!!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