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去木柵玩耍


2006.01.14星期六,這一天是我跟小英芩的玩耍日。

沒錯,就是去木柵參觀動物園。

這個行程其實在很久很久的某個星期四就已經計畫好囉!!

只可惜小英芩太忙了,所以該天的行程就取消囉!!

還好,學期總有結束的一天,讓我們的行程可以成真。



今天大約12點的時候下青山路,一路上其實也沒多好騎= =

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也就是在差不多13點的時候到木柵動物園囉!!

接著就是購票進場,在購票的時候還發生了一點點的驚險事件。

那就是──都已經換到我拿票了,我才發現我手上的金額少5元,

原因是小英芩的數數的能力出了問題= =

還好最後一秒把錢拿出來,呼~~~

其實…來不及好像也沒差喔,因為售票人還是會等你把錢給他,

我們純粹是自己嚇自己而已= =



進去動物園以後大家會做的事情應該都差不多啦!!

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了,您說是吧!!

喔喔!!不過我這邊要特別一下金剛這隻動物。

相信不少人看過金剛這部電影吧!!

因為這部電影讓今天的金剛變成了人氣王,

而且,今天的金剛表演慾真是無敵強烈的,

牠會一直換POSE供人拍照,而且每一個POSE都維持至少10秒左右。

更帥氣的是,大家印象中的"搥胸"也在今天表演給在場的我們看。

只可惜牠只表演一次,來不及錄下來= =



雖然動物園好像沒什麼,但是我們一逛也逛了4個小時ㄋㄟ,

逛到動物園放音樂趕人囉!!

走了一整天的動物園,出來肚子也餓了。

想當然爾我們一定會去找食物享用囉!!

我們就往政大的方向去了,不過在吃東西之前我們還上去貓空一趟。

可是…我不覺得貓空的景好耶!!

可以有在地人或是熟悉那地方的人帶我去看嗎??

下山之後,我們就準備找地方填肚子囉!!

不過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好吃的,

這時候小英芩問︰你有同學讀政大嗎??

喔!!對喔!!我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打給我那同學。



對話內容︰

我︰ㄟˋ…政大附近哪裡有好吃的??

同學︰有家叫做湯饌的適合少數人去吃。

我︰OK!!謝啦!!



就在這樣簡短的對話當中,我得知了美食的所在地。

結論是,好吃,好吃,真好吃!!

我想問說︰我的好學伴啊~有沒有興趣騎一個小時的車來這邊家聚啊??

哈哈哈哈…反正妳一定不會理我的= =

用完好吃的晚餐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今天是玩耍日,我們在外面玩耍了8個小時^^

好開心ㄋㄟ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