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給TP的韓宜玲老大


哇靠!!是誰這麼大的本事讓我在網誌上特地寫一篇文章給她。

沒錯,就如同標題所寫,是給TP的韓老大的。

我怎會突然想寫文章給她咧??

讀者︰ㄏㄡˊ…居心叵測唷!!

我︰屁啦!!詳情請往下看。



話說在奇萊山的時候韓老大在成功山屋說︰

每個月的1號睡醒的第一個聲音要發出Rabbit、Rabbit,

不可先發出嗯、啊、吼、嘟、嚕、嘻、哈、嘿、齁、夫等等的發語詞。

如此一來,這個月會比較幸運。

不過,我在這個月,也就是2006的一月卻接連的遺失手機原廠電池以及打破一只茶杯。

我想問韓老大︰真的是唸Rabbit、Rabbit嗎??

唸Rabbit、Rabbit是英國的傳統,

移來台灣是不是應該也入境隨俗,改唸︰兔子、兔子呢??



不過,或許,可能,真的有比較幸運也不一定。

因為說不定本來一月是要有血光之災的,只因為我唸了Rabbit、Rabbit,

所以改成掉電池、破茶杯囉!!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