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能順利回家我要感謝…


寒假開始放了,總是有收拾行囊回家的時候。

為什麼我這麼無聊連回家都要感謝人咧??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

如果以為我要感謝國光啦或是小英芩之類的角色,

那就大錯特錯囉!!!!!

雖然他們極需感謝,不過…我最要感謝的人是…

我暑假實習的老闆郭託有,為什麼呢??

請往下瞧↓



因為我老闆的登山背包,讓我回家好方便。

瞎咪悉郎姑逃放進去就OK啦!!

不過,這背包我也著時借了有點久^^"

老闆,雖然你員工離職了,但是我還是會還給你的啦!!

可是,可以等我今年暑假搬完家嗎??

刻以嗎??刻以嗎??



~^.^~喵



噁~"~

4 則留言:

  1. 借那麼久

    該賣身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託有已經有家室了

    所以...要賣他他大概也不要了吧

    噗...

    回覆刪除
  3. 對喔!!

    迪迪也是重大功臣之一的說

    迪迪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