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產經投資團隊


話說,我讀的系是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這個科系跟許多商業科系要讀的學科都有重複,

而繫上的老師也都是這些領域的佼佼者。

所以,我就在想,為啥這些老師不組一個產經投資團隊呢??

產經系師生都出來出資,幫繫上賺大錢不是很不錯嗎??

好了,前言到這裡為止。



先來說說我設定投資的二王一后。

財務監控達人─王俊人。

其負責項目是細看各個企業的財務報表,

以判斷該企業的財務健康狀況。



市場經濟達人─葉公鼎。

研判整體經濟走勢,未來投資環境。



微積統計達人─陳美燕。

根據計算和統計的結果畫出趨勢圖,

利於讓投資人一目瞭然。

以上是投資三大巨頭。



接下來是介紹其他系上老師的功能。

新聞傳播達人─莫季雍。

負責對投資人公佈最新消息,

好讓投資人瞭解盈虧狀況。



說禪道佛達人─黃雲龍。

勸投資人清心寡慾,打坐養身。

(這是啥鬼@@?)



休閒遊憩達人組─謝智謀、葉怡矜。

當整個投資團隊賺大錢的時候,

就由這兩位規劃產經系大旅遊的時候啦!!

哇哈哈哈~~~



童心未泯達人─林偉立。

其實…我想不出來耶@@!!

所以就…就…就這樣吧!!



投資團隊總召─高俊雄。

負責蒐集各方意見,以及聽取投資達人的報告。

定期召集股東大會與督導整個投資團隊。



以上完全是寫爽的,純屬虛構。

2 則留言:

  1. 哈哈 很好玩耶

    虧你想的出來

    版主回覆:(11/10/2008 05:51:09 PM)


    你不覺得整個學校

    就屬產經系最有這個本錢了嗎

    不過...老師們應該不會想理= =

    就讓他好玩歸好玩吧XD

    回覆刪除
  2. 妳以後可以去寫書了!



    我只能說妳的腦袋裡有很多料..

    版主回覆:(11/10/2008 05:46:54 PM)


    唉...我也很想寫小說阿

    只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駕馭文字@@

    (真是做作,竟然用駕馭文字= =)

    我真的想要寫一篇自己的科幻小說

    現在有題材,只差文字去串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