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回憶


不知不覺大學已經過了一半,

回顧這兩年,似乎沒有太多值得我回憶的。

我記得的,

2004/12/30

我、羅博文、張堂軒完成了偉立老師的運動管理的報告。

當時我們報告的主題是──第10章法律責任與風險管理。

想當時,我們三個前一天晚上幾乎沒有睡,

就是為了要將報告趕出來,不是我們求好心切,

也不是我們對內容吹毛求疵,而是我們臨時抱佛腳= =

這一天會在我們記憶留下這樣深的印象,

那是因為,偉立老師ㄉ一ㄤ人絶不口軟,

而我們又有相當大的自覺知道其實報告沒有作的很好,

超級怕被ㄉ一ㄤ,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平順。

老師不僅沒ㄉ一ㄤ我們,還覺得我們報告的不算太差,

只因為老師覺得這個章節比較困難的緣故。



還有,去平溪放天燈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大學跟同學噴出去玩的活動。

詳細情形我都紀錄在我的第一篇文章之中。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我跟洪小芩偷來暗去的那段有趣日子吧!!

(偷來暗去??好像不是正面用詞齁??反正部長都能用罄竹難書了,我這算啥??)

走地下戀情,其實還不錯好玩,因為每次見面都很怕被發現,

那種生活在刺激裡面的感覺,其實比平平淡淡日子有趣多了。

(難怪我會喜歡看倪匡創造出來的衛斯理,他的生活太刺激有趣了)

不知道為啥,我會願意讓當初在樓下吃泡麵的人知道,

當初樓下吃泡麵的人有──詹媽、小盲、牛、芋圓、Pinky&Rober。

人員應該就這些人吧!!

反正他們就是第一批知道我戀情的人= =

這樣我大學一年級似乎就沒有啥更值得回憶的了,不好的事情除外。



大二的回憶就更少了,行銷報告算是比較有回憶的吧!!

因為刻骨銘心。



再來就是到大三了,我在大三要為自己留下什麼回憶呢??

答案就留到以後補上吧!!

3 則留言:

  1. 喂喂~~

    你遇到啤啤跟我這兩個澳門人~~

    應該算是你的"奇遇"一個哦~

    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0/2008 05:45:28 PM)


    嗨!!紫茵

    原來妳會看我的網誌阿??

    妳跟碑碑的確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僑生

    應該可以算奇遇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你們班的第一批啦~(羞)

    算是生活的樂趣囉!

    不過只會有一次...那倒是!

    回覆刪除
  3. ....這不是我兩年前的回應嗎?~~~~

    版主回覆:(11/10/2008 05:43:32 PM)


    是阿...我只是把當初的回覆

    改成直接回覆,而不是留言回覆

    (這樣的解釋妳應該看的懂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