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動力全無


不知怎的,對於系學會最後的兩個活動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10週年系友會、大四的送舊結束,我也就功成身退了。

擔任場器組長這一年來,其實我也沒有很有意願,

因為——我沒有組員= =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為之氣結的事情阿!!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雖然找班上同學幫忙,多數人都會伸出援手,

但是大多數的時間都要自己完成活動策劃者交代的事情,

好不容易剛確定好一些事情,突然活動有些轉變,

之前的接洽又不作數了,又得重新來過。

東跑西跑還不如喝一罐舒跑= =

從哪冒出來的話阿= =?

但是,現實就是如此,我還是得將最後的兩件事情完成。

因為,我一年前在洗澡的答應阿澤接下這個位子,

(為啥我要在洗澡的時候跟阿澤討論這個= =?)

我不能在最後關頭耍白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