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高度懷疑


這篇雖然被分類為莫名其妙,

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莫名其妙,

一切都只是我的文章分類太少而已。



我真的有高度的懷疑,

生輔組把腦殘作為他們最高準則。

只要事情跟生輔組扯上關係,

肯定就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從過去的宿舍停車,到現在的住宿問題,

我只能說,生輔組沒有一個是有腦袋的嗎??



聽說當過兵的男生智商會打七折,

如果這說法屬實,那我是不是可以作一個合理的推斷,

那就是,現在掌管生輔組的人沒有人智商高過100??

天啊!!我終於知道為啥這麼多人想逃兵了。

我現在也開始不想當兵了,我不想有腦殘化的現象出現在我身上。

(小小聲說︰雖然打完七折我的智商仍在100以上: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