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此處不宜


林口真的不是一個適合減肥的地方,此話怎講呢??

其實,不用我明說相信待過林口的人都知道原因。

啥??說我太高估各位的智商??

奇怪…是誰在跟我說話咧??

靠…不會是阿飄吧= =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說明的階段。

林口之所以不適合減肥,是因為他的雨天實在太多。

多到一種令人厭惡的地步,想出門跑跑步,

為了一些目標練體力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減肥阿!!

但是呢…我所在的林口卻是個時常下雨的地方,

雨天窩在家裡,除了動腦想就是動手吃@@

這樣之前的體重負債不就白費了嗎??



所以說,我已經把減肥的重責大任交給暑假回台南的我,

在林口的這段時間,我會把握沒下雨的日子來練體力,

體重的負債就等回到台南再續吧!!

1 則留言:

  1. 啥米?你還要把肉背回來唷~~~~太重了啦

    版主回覆:(11/10/2008 05:47:28 PM)


    也只能背回去減阿...

    不然林口又沒有好天氣可以運動

    我也很無奈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