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一代強人──海珊


對於海珊其實我本來也不了解,

現在也是一樣,對於他的資訊都是從新聞上得知的,

真實性多少?不知道。

但是,前幾天他被處以絞刑,

新聞有播他上絞刑台之前的畫面,

我想知道,他站在絞刑台前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恨美國?不甘心?還是坦然接受?

他脖子被套上繩子的時候,他的感受是什麼?

害怕?還是…我不知道。

這一代強人海珊,他死前到底是和過去一樣的豪氣萬千,

還是跟凡人一樣退卻害怕,我想這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了。

雖然我有看絞刑過程的影片,但影片裡面講的應該是阿拉伯話,

我聽不懂,即使聽懂我想應該是類似禱告詞的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