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百萬大富翁-有影片


2007.1.13星期六,實在是很緊張的一天,

為啥咧??因為我要去參加百萬大富翁@@!!

今天下午三點我從我家跟洪小芩兩個人準備出發到內湖去,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都沒有吃東西,所以就先到麥當勞停一下,

結果,在停車的同時洪小芩熊熊想到,

我剛剛好像沒有把電腦設定成預錄,所以我當下決定,

買麥當勞然後馬上飆回家吃加上設定預錄。

我們在十五點五十分的時候從我家又再度出發,直奔內湖。



大約騎了七十分鐘,終於到了內湖的年代MUCH電視臺,

才發現原來我們是最早到的耶!!

在裡面閒晃,到了快六點的時候其他參賽者才陸陸續續的到來,

接著就是要彩排,第一次彩排要有人先去梳妝,

我就是第一批上去化妝的人,其實一下子就好了,

所以很快的我們回到攝影棚去參加彩排。

彩排不外乎練習搶答,熟知整個作業流程之外,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正式來的時候比較不緊張。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的分針就到了接近十二的地方,

等到時針在九的地方就定位,那就代表……節目要開始囉!!

節目九點果然正式開始,一開始謝震武一樣還是做一開場,

接著就是進入緊張的資格賽,結果第一個搶到的竟然是我@@!!

整個笑容都超僵的,囧

而且我感覺我的題目真的比較難,尤其第二題的敘述也太賤了吧= =!!

烏鴉嘴的定義有喜歡說閒話嗎@@?



以下是我答題的過程,大家就自己看影片吧




影片看完,先別急著走,我還有話要說。

其實攝影棚真的很小,沒有電視上看起來的這麼大= =

還有阿!!今天最HIGH的就是,現場真的把價值一百六十八萬的車給送出去了。

一整個HIGH到爆炸XD

(沒了…)

8 則留言:

  1. 為什麼到7:03就停啦?但youtube上可以看完全部耶

    是說,自己還放到youtube上,這代表,你很想紅 (指)

    不過,第二題真的還挺有爭議的!烏鴉嘴的定義應該不是題目所說的那樣吧...

    回覆刪除
  2. ㄟ...我可以看到完ㄋㄟ...

    另外我要澄清的是...

    我真的沒有想紅啦XD

    你要不要也去參加阿??

    我可以當親友團外加接送唷!!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看你搶答我也跟著好緊張唷~~

    感覺好好玩耶~~

    哈哈..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4. 我覺還蠻厲害的啊 還物盡其用

    回覆刪除
  5. 哈..

    我反應太慢了..

    可能一緊張連搶答鈴都錯@@

    不過看到自己人上電視感覺真妙捏~~

    嘻嘻~~

    回覆刪除
  6. TO小忙:真是稀客,第一次看到妳的足跡,不過...物盡其用??

    是哪裡物盡其用阿@@?



    TO妙麗:哈哈...真的很好玩阿!!妳也要去參加一下嗎??

    回覆刪除
  7. 那個就是....把求救機會都用完@@不好意思 成語比賽冠軍的都要很會用成語 你不懂我可以體諒 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用成語可是會讓人思想懶惰、

    使人一知半解,甚至連半解都不到...

    那這樣說來...成語冠軍思想很懶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