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難得這麼厭惡一個人


有一個人我真的看得很不順眼,

雖然他不見得有礙到我,但是我就是看他很不爽。

我真的覺得他人格有缺陷,跟老師講話一個嘴臉,

跟同學講話又是另一副嘴臉,真是好一個趨炎附勢的傢伙。

用趨炎附勢來形容我不確定對不對,單純是自己的看法。

長的不討人喜就算了,連聲音都作做得令人作噁,

那種臉配上做作的聲調,媽呀!!聽到的瞬間真是令人感受到人間煉獄,囧



有時候總覺得他以為是老師的發言人就等同於擁有老師的權威,

就可以使用那種命令式的語氣跟同學說話,

我很好奇的是,你只是個傳達者,你不是老師,

你,兇個屁,按= =凸



哈!!我寫得算不錯白囉!!

反正我也不怕得罪誰,總之我就是看他,很˙不˙爽!!



算了,最後一個髒話就不寫出來了= =


3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知道你在說誰~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真是稀客稀客...

    歡迎常來看看阿!!

    不過這種文章不太可能常常出現

    畢竟...令人厭惡的人不多...

    還有...自己知道就好...

    別讓街頭巷尾都知道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放心好了

    我不會說低~

    以後會常上來看看的

    但你也要常貼文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