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不推] 鮮芋仙


2009.03.01星期日,天氣陰,涼。

如果家中有訂自由時報的看倌,應該都知道周末的生活版會有折價券,

而上周的折價券的店家就是鮮芋仙。

我要收假前特地拿著折價券要去購買「QQ奶霜冬瓜茶」以及「QQ冬瓜茶」,

哪知道一到現場要什麼都沒有,小顆的芋圓沒有,奶霜也沒有。

說真的,當下我還真想問店員說:要什麼都沒有,那你們究竟有什麼?

明知道當周有所謂的折價活動,料就要備足,而不是客人來店拿著折價券詢問,

嘴裡說著不好意思然後雙手一攤。

我住的近,散步過去就可以了,當天我看到一些消費者騎著摩托車來,

卻發現自己白跑一趟,那種心情我相信是很「賭爛」的。



另外,這種東西一杯賣四十元也太貴了吧...

我知道、我知道,有句話這麼說著:「不爽,就不要喝。」

的確,如果不是有折買一送一的價券,我真的會因為不爽這個價格而不去喝。

開店做生意,要把該有的料給備足,尤其是周末有折價活動的時候,

我真的要將鮮芋仙在我心裡打一個叉。

1 則留言:

  1. 有同感

    我也有拿去換

    真的是要什麼沒什麼

    給個爛字

    哈哈

    版主回覆:(03/01/2009 08:28:04 AM)


    以後沒有折價活動,我想我應不會再去鮮芋仙消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