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電影] 一八九五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是一部敘述臺灣歷史的電影,不過相信大家其實對臺灣的歷史也不甚了解,

畢竟,過去的教育,臺灣史所佔的比例的確不高。

相信大家對於「赤壁之戰」、「肥水之戰」等中國知名的戰役還比較耳熟能詳,

至於這部電影內容就竟在演什麼?

大家去google一下其實就會了解了,小弟我就不再贅述了。

什麼?連google一下都嫌麻煩?

好吧!小弟就幫大家google好然後放上連結供各位看倌可以得到電影故事的簡介。

我很貼心吧!揪咪^_<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請點我)



這部電影沒有什麼太過激情的部分,以平鋪直敘的方式敘述一件歷史事件。

所以如果對於歷史故事沒有濃厚興趣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趣,

對於看慣高刺激場面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無趣,

(溫昇豪跟楊謹華的床戲應該不算刺激才對XD)

對於看慣華麗浩大戰爭場面的人而言,這齣戲有關兩軍交戰的畫面的確很陽春。

(不過兩軍交戰的畫面要華麗也很難,有人可以把游擊戰拍的很浩大嗎= =?

好像很難齁XDDD)



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這部電影值得一看,

對我而言只因為這是一部臺灣歷史的電影,身在這塊土地的我,

怎能不關心屬於自己國家的歷史呢?

就基於這麼一點點的小理由,我就覺得看這部電影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