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 火焰熱狗堡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火焰熱狗堡」據說是從高雄的新崛江來的,

其實簡單來說,這玩意兒就是「豪華版加大版」的大亨堡,

呃...這樣有Low到嗎?XD



他一共有三種口味的熱狗可以選擇,

跟別是售價的50元脆皮煙燻、55元德國煙燻以及60元法蘭克福。

小弟我已經吃過脆皮煙燻以及法蘭克福了,

我真的我吃不出這熱狗有啥特別之處,

因為整個堡上面有不少的醬料,這樣就沒有辦法很明確得吃出熱狗的原味。

不過我可以說的是脆皮煙燻跟法蘭克福的口感的確有差異,

而且法蘭克福有比較粗,所以貴的有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老闆的態度很不錯,在購買前都會很詳細的跟客人介紹,

還會貼心的問你/妳加洋蔥可以嗎?



他的麵包會先烤過,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我想這樣也不會讓麵包因為太快吸收上面的醬料然後變的太溼。



至於這東西值不值得吃?

就我個人來說,很偶爾當個點心來吃還可以,

不過這玩意兒沒有好吃到讓我會敲鑼打鼓的介紹給大家來吃,

畢竟他沒有特別到翻天,所以剛好路過然後想要吃個小點心下午茶的人,

買來配個茶應該會是個還OK的選擇。



正在製作火焰熱狗堡的老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熱狗堡的玉照: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真的挺大的熱狗堡: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店家資訊:

地址:臺南市東區勝利路及青年路交接路口

電話:0980-577-785

營業時間:每天十一點開始賣,啥時結束我不知道,有沒公休我也不知道XD

1 則留言:

  1. 這看起來好好吃喔...

    ㄏㄏㄏ^_^~

    版主回覆:(03/22/2009 08:49:12 AM)


    是比7-11的大亨堡好吃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