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食記] 炒麵麵包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當初在臺南的南方公園看到了「炒麵麵包」就有吸引到我,

雖然我不是說相當的餓,但基於嚐鮮的心裡,我還是掏錢買了一份XD



單買炒麵麵包一份要45元,如果點套餐卻只要89元,

所以...我就點了個套餐,完全不顧逐漸增加的腰圍 囧

套餐的內容是炒麵麵包、薯條以及濃湯or飲料(飲料為紅太陽的飲料)。



說真的,這玩意兒很適合學生族群來食用,

可以吃得飽,而且價格又不算太貴,

至於食物最重要的口感也還算不錯。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實在很超值阿!!



只是這東西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吃相不會太好看,

所以女性朋友食用之時,請自己注意一下XD



噢...對了,這邊一定要提醒各位,如果捨棄濃湯選飲料的朋友們,

一定要記得請他少冰或是去冰,不然的話冰塊會很多、很多...



炒麵麵包寫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店家資訊:

地址:南方公園(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

電話:0980630022

營業時間: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