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國軍] 很囧


2009.03.17,星期二,天氣晴。

很難得放假寫我在軍中的生活,因為在軍中的生活真的沒啥好寫的,

但這次好不容易有些事情可以些一下,而且還是有點笨的事情 囧



我今天在整理連長房間的時候,因為連長房間有塊磁磚是碎裂的,

不過還是可以拼成一塊磁磚的樣子,不過就是因為它是碎裂的,

所以總是會有不少的碎掉的小水泥塊。

我就是那種有小潔癖的人,所以我就把碎掉的磁磚一塊一塊的拿起來,

然後把下面的小碎石以及細沙掃一掃,等我掃乾淨了,

在我很滿意的同時,我突然看到旁邊的磁磚...



我內心的OS:阿e04...我剛剛沒仔細記怎麼拼回去耶 囧興~



即使如此我也不能就此擺爛不管這些磁磚了,

所以我就開始回想磁磚之前排列的樣子,

只是,天殺的最好我能這麼厲害的想出來。

所以這時我只祈禱連長您千萬別回房間上廁所阿!!!!!



只是當然在慌的時候,思緒總是不清明的,

所以最後連長還是看到了我坐在地上拼磁磚的模樣...Orz

連長一進房間第一句話就是:哇靠!!

我也只能敢尬的笑著回答:嗨!連長你好阿...XDDD

不過我們連長果然是好人,沒有責怪我啥,

只叫我去庫房找找有沒有全新完整的磁磚。



找是找了,只是找不到,所以我又回到房間繼續我的拼圖,

只不過事情有了變化,這次我花不到幾分鐘就將之回復成原型了。

我想是因為都被連長發現了,所以心裡也就沒這麼慌了,

人一不慌,整個精、氣、神都恢復了過來,要把事情處理好自然也不這麼困難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怎樣,都要隨時保持冷靜阿!

3 則留言:

  1. 人一不慌,整個精、氣、神都恢復了過來,要把事情處理好自然也不這麼困難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怎樣,都要隨時保持冷靜阿!



    ↑↑↑↑↑



    贊同*100!!!!

    版主回覆:(03/22/2009 08:30:42 AM)


    謝謝妳的贊同

    所以請妳冷靜的處理妳那棘手的論文唄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說得好說得好阿...

    這故事...

    有妙到..

    尤其想到你作在地上專心拼瓷磚的畫面...

    呵呵^^

    版主回覆:(03/28/2009 01:43:33 PM)


    呵呵...

    我坐在地上時根本就是心慌意亂

    專心不起來阿

    嘴裡還一直念念有詞...XD

    回覆刪除
  3. 整個精氣神都出來了~~!

    版主回覆:(03/28/2009 01:44:32 PM)


    是阿

    精氣神都來了

    真好!!你可以帶相機到處拍拍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