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越來越靠近了

杜哈時間2012.07.03,星期二,天氣晴。 從新加坡經歷了七個小時的轉機等候, 接著又在經歷七個小時又三十分鐘的飛行, 其實整個過程是還蠻折騰人的, 畢竟飛機上時在沒有說很好睡。 尤其是我左手邊的胖大叔, 你的手都超過線,溢過來我這邊了啦(╯‵□′)╯︵ ┴─┴ 我的位子都只剩下十分之九了,看了胖大叔的樣子, 我更加堅定的要控制自己的體控不能變胖。 在這邊不得多卡達航空真的很優秀,毯子每個座位早就都有放一條, 還有機上過夜包,內容物有眼罩、耳塞、襪子以及小型的牙刷組, 就坐之後,會給糖果,遞熱的濕紙巾,整個就是很周到。 機上過夜包的眼罩,戴的方式我才是對的!! 配合錯誤的人錯誤一次... 送餐前會先給菜單讓你知道等等要吃什麼,雖然他們還是會再問一次 大概是牛肉那類的餐點XD 我發現其實產品「長翅膀」真的都不難用, 有的產品長翅膀不管怎麼動都好安心... 紙杯長翅膀,拿了就不用擔心會燙傷手(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在飛機上我補完了在華航上沒能看完的電影──地心冒險2。 沒看完不是因為時間不夠,而是華航的隨選視訊故障了= = 從新加坡再次出發,歷經了七個多小時的飛行, 距離我們的目的地──摩洛哥, 只剩下最後八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了。 摩洛哥,妳等著,我們要來了! 終於從新加坡抵達卡達了,到了之後還要坐機場的巴士才能到航廈裡面。 又要繼續等待轉機... 她累了,不過這也是應該的... 女生嘛...恩...總是有幾天特別需要休息... 等待轉機的時候就是寫寫東西的最好時機!! 終於從天黑等到天亮了,不過離登機時間還是有一小段時間...多麼無奈又無助的背影XD 再次登上了飛機,不過這張照片只是要表達...我們兩個都不愛紅蘿蔔而已XDDDD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