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手稿日記

從四月十號送出簽證申請,
卻一直到出發前兩天的早上十點才收到摩洛哥的簽證確認單,
是有必要把情況搞成這般緊張嗎?

本來都已經決定放棄了,畢竟我內心所設定的最後期限都已經來臨了,
誰知道將然在六月三十號(六)才收到傳說中的摩洛哥簽證確認單,
這真的是太胡鬧外加太有故事性了。

摩洛哥簽證確認單的真相!!


其實整個摩洛哥事件本來就是相當的荒唐,
為了讓老爸答應,我的確用了點狡詐的說法,
至於這個說法只能成為我人生歷史中的一段黑歷史了XD

首次跟自己的朋友兩人就這樣出國旅行,
而且走的不是日本、香港或是澳門這種眾人熟悉度高,
旅遊資訊充足的國家地區。
一坐下開口說話就來個非洲摩洛哥!
一個大眾算相當陌生的國度,
世界地理糟糕一點的人說不定會問:摩洛哥?是摩納哥還是墨西哥?
哈,一個可能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的國家,我們就這樣決定勇闖一個月。

臺灣時間2012.06.30,星期六一早起床的時候,
因為簽證沒有在我預期的時間核發下來,
所以我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取消掉原本計畫七月三號在首都拉巴特下塌的飯店。
如果不在六月三十號23點59分59秒前取消掉的話,
我的帳戶就要被扣錢了!!!!

帶著有些可惜又不太甘願的情緒取消了第一天的飯店,
結果到了工地之後,十點多接到志工營Klaus的電話說:
「恭喜你們,簽證確認單核發下來了!!」
聽到的當下坦白說是還蠻高興的,只不過我馬上就想到了剛被我取消掉飯店,
我就又擔心了起來,還好我有智慧型手機可以發揮我的智慧XD
馬上上網把清晨取消掉的飯店訂了回來,
還好我取消之後沒有人去撿尾,依然是同一飯店,同一房型真的還算蠻幸運的。

下班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整理行李,因為之前簽證毫無進展的時候,
根本也就沒有任何的動力去做準備。
說真的,打包行李我也不是太擔心,比較讓我擔心的部分反而是相關文件,
因為我只要漏掉一個,可能就會是一場災難。
所以我雖然看似淡定,但實際上卻焦慮得很XD
不斷的查核所有的信件,訂房資料的再三確認,以確保每個環節都在原本的掌握之中。

2012.07.02 12點18分於飛往新加坡華航班機753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