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 布朗趣

2012.08.26,星期日,天氣陰。
想說有些日子沒有吃吃早午餐了,
又剛好被我瞧見了這間感覺還不錯的店,我就決定今早來走一遭。

不錯大的扛棒


在門口就有一張大大的菜單


我很喜歡這個門牌!!


他們可以選擇坐在室內或室外


我喜歡門上「推、拉」牌子的這個巧思!!


桌上的擺設,有看到右手邊的小貓頭鷹嗎?
每一桌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都是用英國為人所知的事物來命名。
我這桌是尼斯湖、其他桌是大笨鐘、西敏寺等等


貓頭鷹是英國的代表動物,而老闆也很愛貓頭鷹,
所以店內的牆上掛了些貓頭鷹的照片。


店內的用餐環境其實還蠻不錯的,頗為明亮!!


店內的陳設





他們是我第一間看到有店家在廁所有準備衛生棉的!!
實在是...不錯細心...


濃湯來囉...


沙拉,今天是水蜜桃醬,很爽口。
不過聽店員的敘述,感覺不是永遠都一樣,
說不定下一次去就變成榴槤醬...(我想老闆應該不會這樣自殺XD)


我的主餐(伊莉莎白組合餐)



我必須說,他的法國麵包烤雞蛋好好吃,很柔軟,
火腿很啾西,雖然火腿用啾西來形容好像怪怪的,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可口。

飲料我選擇的是紅茶牛奶...簡單來說就是奶茶XD


我還蠻滿意的,而且份量也不算少,吃完算是會飽的。
我應該會再去把其他三種吃過一次,只是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想要悠哉的早餐,這邊倒是可以考慮。

電話:06-236-3937(假日聽說不給訂位)
地址:臺南市東安路286號
時間:8點至15點
公休:每周一
價位:250/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