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終於要出發了

在進入這一篇主題前,先來一張我整理行李時房間的混亂狀態XD


臺灣時間2012.07.02,星期一,天氣晴。
終於到了出發的日期了,
從說服公司高層、申請簽證、規畫行程以及等待簽證的種種過程,
為的就是此刻,因為沒有此刻,先前的一切也只是徒勞無功而已。

八點三十五分的班機,按照提前兩小時到機場慣例,
我們從臺北搭乘五點十分前往機場的車子,
抵達機場之時整個相當的傻眼,因為機場的人多到有些許寸步難行。

長榮巴士,單程150元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光線真的是攝影中很重要的一環


這位太太似乎不是很確定自己行李箱的密碼,到了機場還在試...


放暑假了,大家都要出國了...好壯觀


好不容易臺到我們掛行李了,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摩洛哥,
所以華航的地勤有請我們出示摩洛哥的簽證,
確認之後他們才敢把登機證給我們。

摩洛哥的簽證要抵達摩洛哥才拿的到,不過在這之前一定要有這張「簽證確認單」。


排隊真的很累人...


嘖嘖...還沒出國就先超重了...


我的重量控制多麼的優秀阿...(如果體重也能這般精準就好了T^T)


到了登機時間,踏進機艙,坐上位子之後,
這一趟還蠻胡鬧的旅程就真的正式展開了!!

好頭等、商務艙,不搭嗎?XD


經歷了四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終於抵達第一個轉機點──新加坡!!

等待的時間長達七個小時,本來想說先出境走走,等時間接近一些再回到機場,
結果郭怡君看見了星巴克之後,眼睛都發亮了,
我們就想說那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好了,
反正新加坡回程的時候還有兩個半天可以體驗。

決定要喝星巴克之後,郭怡君就去將1000臺幣換成新加坡幣來支付咖啡,
這一次我就很理所當然的就讓她請上一回了,
再怎麼說我那二十頁精美的行程也值得這一杯咖啡了。

郭怡君點咖啡的時候其實還蠻好笑的,
其實在新加坡講中文基本上都不會有溝通上的問題,
但郭怡君沒有這麼了解,所以她硬是用英文點,
結果店員等她說完的時候就很親切的說了中文。
然後我就在旁邊大笑,因為我其實知道講中文應該就可以了,
但我很壞心的都不吭聲XDDDDDD

反正不管如何,我們都順利的喝到了焦糖瑪奇朵,
其實郭怡君並沒有講錯,只是能用中文卻硬著頭皮說英文是還蠻好笑的,
有趣的是店員聽我們用中文在那邊討論的時候,
也沒有打算用中文跟我們交談的意思,這個店員也是頗胡鬧的XD

在星巴克閒聊或是各自使用手機又或是各自寫些什麼,
就耗掉了大多數的時間了,直到我想要去確認我們在哪一個登機門登機,
才結束在星巴克的休息。




出外旅遊帶些東西保平安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一開始抵達新加坡是位於第一航廈,
而專機是在第三航廈,所以必須搭乘機場內的輕軌前往。
這些資訊是我直接問服務台得到的。
而我是直接使用「中文」詢問,
因為我並沒有很想要為難自己跟造成服務人員的困擾XD

搭乘機場內輕軌前往第三航廈




第三航廈有MM的專賣店,很明亮的店,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有點久,在機上吃的食物也早就消化完畢了,
所以當我們抵達第三航廈的時候,就決定選一家店來吃。
也順便當作打發等待的時間吧...
(話說...這這一餐的錢我好像沒有給郭怡君的說= =)

就是這一間




終於到了櫃檯開始受理登機手續的時間


登機前夕一定還是要在使用一下手機


終於...旅程又繼續轉動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需要飛行七個小時的杜哈...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