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番外篇

臺灣時間2012.08.01,星期三,天氣雨。

與摩洛哥有關的最後一篇,請讓作者來做最後一次的補遺吧XD

在桃園機場把行李未到的單子填寫完畢之後,
我有拿到一張收據,但在那個當下我並沒有仔細看內容為何,
一心只想著趕緊回家,畢竟也蠻疲倦的了。

等我搭上了高鐵之後,我才想說來仔細看一下那張收據的內容,
我看了看,我暗暗叫了一聲:靠邀,我給成郭怡君的登機證票根了,
這樣他們還有辦法找到我的行李嗎?
本來想要馬上打電話到國泰航空行李部告知這件事情的,
結果看了一下時間,他們已經下班了,如此一來也只好等明天再說了。

等到去工地上班的時候,大約在九點多的時候,
我撥了通電話到國泰航空的行李部,告知他們我拿錯票根了,
電話那頭的林先生表示,他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報失的是一個男性,
可是要找行李的卻是女性的名字?
直到我告訴他我拿錯票根之後,他就完全明白了!
接著他要我提供票根資料,還好我有把票根帶在身上,
如此一來他就可以去幫我追查行李了。

大約下午一點快兩點的時候,林先生來電告訴我,我的行李找到了,
行李在卡達的時候就沒有掛上1點35分起飛的QR812,
而是掛到了7點45分的QR816,晚了超過六個小時。
意思就是說,我人已經回到臺灣了,我的行李還沒抵達香港<( ̄ c ̄)y▂ξ

臺灣時間2012.08.02,星期四,颱風天,天氣雨。

下午一點多,我的行李宗於被黑貓送抵家門了,
我真的好擔心行李無法回來,除了眾多紀念品都在裡面之外,
還有一顆為了摩洛哥之旅才購買的鏡頭,一支要價近三萬的說…
要是沒有回來,我就要真的哭哭了。

因此,看到行李的時候,我整個就像是見到親人那樣的感動,
還為此演了一齣感人肺腑的戲碼。

先來一個大擁抱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專訪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訪問結束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全劇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