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胡鬧] 離不開的非洲部落之從沙灘玩到沙漠 Day1 4

香港時間2012.07.31,星期二,天氣雨。

凌晨1點35分從杜哈登機,但也不是1點35分就準時起飛,
班機一直到快兩點才真的準備起飛,就是因為這樣,
我突然警覺到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們抵達香港預計是15點10分,
但起飛地杜哈並沒有準時起飛,那這樣來得及接上回臺灣的CX400嗎?
因為CX400預計是16點30分起飛,
一切準時的況狀下,我們所剩的時間也只有80分鐘,
更何況,我們並沒有準時起飛這件事情,
我非常擔心等我們抵達香港的時候已經關櫃了啊!
這讓我感到相當的不安阿!

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郭怡君,郭怡君最後找了空服員問了問,
空服員也只能象徵性的安撫郭怡君,
既然在飛機上也沒有辦法有任何作為,那就乾脆放膽睡覺吧!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一切等抵達香港之後再說。

當我知道飛機在香港上空的時候,好像已經接近16點了,
這根本已經關櫃了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郭怡君跟我還是想說,等機艙開啟的時候,
迅速的往國泰航空的櫃檯移動,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
一切等到了櫃檯之後再看怎麼辦。

不過就當我們離開空橋的的時候,
我們看到國泰航空的人員拿著郭怡君跟謝明憲的牌子,
顯然國泰航空發現我們根本來不及搭上16點30分飛往臺灣的班機。
看到國泰航空的人員,整個就是鬆了一口氣,
我們就由他們領著到櫃檯去辦理手續,接著就是等17點40分的CX470,
不過此時的臺灣正受到「中颱蘇拉」的威脅,
這還是對於回臺灣的路途投下了一顆不確定因素。

終於,我們登上了飛往臺灣的CX470,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臺灣,我們回來了!
入關,領行李,郭怡君的行李先出來了,
本來她是想說等我的行李領到後一起離開,
不過因為郭二姐他們的車不是停在停車場,所以不能停留太久,
所以打電話催促郭怡君快點,不然要被開單了XD
我當然是趕她快點離開,不然被開單多倒楣。

我繼續等著我的行李,等著等著,我等到最後,
看到的不是我的行李,而是在下面把行李放上輸送帶的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在下面工作的人,最後會搭乘輸送帶上來地面XD

我上前確認了一下都沒有行李了嗎?
那個工作人員說:是的,下面都沒有行李了。
我又問:看是我的行李沒有出現耶…
工作人員說:國泰的櫃臺在那邊(指),去找他們協助。

這時我竟然異常的平靜,然後走向國泰的櫃臺跟他們說我的行李沒有抵達,
他們請我提供卡達到香港的登機證票根,
我從背包中拿出了票根給櫃檯人員,然後填寫些表格,
還有黑貓宅急便的宅配單,因為如果有找到行李,會宅配到府。

辦理完這些手續之後,我也就很平靜的去搭乘客運前往高鐵站,
然後,準備回到我那最喜愛的家鄉──臺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