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食記] 2013.06.08冰品@藍田邊

臺灣時間,2013.06.08,星期六,天氣晴,熱。

店名:藍田邊
地址:臺南市北區和緯路2段187號
電話:06-251-5558
營業時間:那個我沒有注意耶<囧>
歪FIVE:有,需密碼

當初看到這個招牌,完全就是跟一直在減重的我招手XD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猶豫了一陣之後,我決定挑選「黑櫻桃、草莓以及蘋果」來作為冰的口味。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因為我挑選的水果,都是偏酸的口味,
吃起來我就覺得格外清爽,外加真的一點負擔都沒有(自欺欺人XD)

這間店家還有兼賣童書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這間店的冰淇淋,
是用優酪加上新鮮水果(正確來說應該是新鮮水果去冷凍)去製作出來的,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以優酪為底,口味就是新鮮水果的口味,
這種組合搭配,在夏天吃起來真的是好~舒~服阿!!!
口味會依照季節的不同而有所增減,
未來下班經過,突然嘴饞,我應該還是會停下來吃上一杯!

是說,我在正夏的時候去吃,為什麼都沒有什麼客人?
實在是相當的令人擔憂這間店的前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