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食記] 網購食品──TK'S之布朗尼

很快的,網購食品體驗第二彈出刊了。
(謎之音:你到底是有多愛吃= =?)
我:我...我...我吃故我在...你覺得呢XD

好了,該進入正題了!


深沉內斂的黑色包裝,簡約低調,卻不失大方!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重點是第四跟第五點。
第四點是告訴你如何讓布朗尼更好吃──加熱。
第五點是提醒「別跟冰淇淋一起吃」,不然小心上癮。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拿開了說明書,嗯...這是...搞屁阿!這是鳳梨酥吧(╯‵□′)╯︵ ┴─┴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一盒總共有六塊鳳...咳,是布朗尼!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來看看廬山真面目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讓我來,斷開鎖鍊!斷開魂結!斷開一切的牽連!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就說是布朗尼了吧<( ̄ c ̄)y▂ξ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加熱以及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所以還不知道第四跟第五點的威力如何。

不過單就如此常溫的食用來說,這塊布朗尼是好吃的。
表皮微酥,一口咬下很厚實的口感,重點是巧克力味道濃郁,
這對於喜歡巧克力的我實在擁有很大的吸引力!

等這幾天再來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
至於加熱所需的機器...可以去跟全國電子借嗎?
借的成才能說「揪甘心」阿XDDDD

喜歡吃布朗尼的看倌,放心的去購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