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食記] 網購食品──喬香食品行之牛奶糖酥餅

臺南雖然還有無數的店家我還沒嘗過,
可是我不能讓自己的味蕾被地區局限住(握拳)
所以,我開始朝網路上發展...
我現在凌晨12點都可以下單了(遮臉)

今天就先以喬香食品行的「牛奶糖酥餅」打頭陣吧!
不過我並不是看了鄉民的介紹而去購買的,
這家完全是我隨意逛到,然後隨性的就決定買來吃,
因此完全沒有參考的數據。

是個禮盒裝,拿去送人也不會失禮

達人來的嘛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連封口貼紙都用金色的貼紙,看起來質感再提升!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禮盒開啟,裡面有八塊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拆封,酥餅現身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且讓我來動手撥開酥餅,讓看倌瞧瞧內餡(我知道狀態很醜= =)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雖然這個酥餅稱做牛奶糖酥餅,一開始會覺得應該內餡會偏甜,
不過一口咬下之後,內餡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反而還蠻淡的,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不容易膩,
不過就難以讓人留下印象。

畢竟,多數人提到奶油酥餅類的食品都會連想到臺中,
如果這家的酥餅要突破這樣的現況,一定要在內餡做出更讓人驚艷的味道,
吃不膩,不等同於可以留下印象阿!

外皮的酥度當然沒有問題,問題就是在內餡無法留下印象阿...
可惜了,「牛奶糖」這個構想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